close
鼎鼎有名的基隆夜市
我終於來了阿
先隨處逛逛
要找營養三明治
和我想像的有很大的差距
我還以為是用土司做成的呢
它是一條長長的麵包吃起來有點像雙胞胎
裡面夾著好吃的火腿蛋小黃瓜番茄
美乃滋多了一點
後來有人說想吃糖葫蘆水果串
一支50耶 我覺得有點貴
為什麼草莓的要60阿
吃了我覺得很普通
反而那個糖讓我們有點厭惡
如果只有水果沒有糖就好了
這讓我想起那個水果便當也沒那麼貴阿
而且水果還多很多
是貴在那個糖嗎?
哼!
邊拿著水果串邊去那家好吃油飯老店
我真的愛油飯
好吃耶
如果我家附近有賣就好了
在此同時突然下起大雨
後來去吃天婦羅
請認得那個胖胖的男生
這是某人說電視上說的

喔提醒一下
我們都是買一份兩個人吃的
雖然我胃口大但也沒那麼會吃阿

接下來隨便逛逛
因為不知道要逛什麼
看到一家bossini
童裝真的很可愛
而且在打折很便宜
我們兩人都有衝動
但我很窮費了好大一番力氣才忍下來

在要進去bossini的同時
某人已經準備要問一位小姐火車站怎麼走
「不好意思」都已經說出口
結果被我一把拉進店
抱歉阿我真的沒看到嘛
讓妳出糗了真抱歉
我也覺得不可思議我竟然沒注意到
也對那位小姐抱歉
聽說她已經把目光放到妳身上

準備回家
問了一位男士火車站怎麼走
結果走了好久
有沒有這麼遠
馬路也太可怕
以後請記得一定要走天橋
快八點買了區間車的票
等了好久
還看到一大群阿兵哥
嗯...不知為什麼有一種尊敬的感覺
在火車上聊了很多事情
很多我一直不敢講也不知對誰講的事情
說出來感覺比較好一點
但我還是會一直去想阿
阿阿 真麻煩
妳知道我最討厭麻煩的事了

快十點才到家
不是故意那麼晚到家阿
是火車開太慢阿因為它是區間車

隔天起來腳好痠痛
左邊肩膀左手手臂也在痠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已經持續兩天了耶
是因為那盒蒟蒻嗎?
快點好起來阿拜託你了

這次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應該是我目前暑假為止最開心的一件事吧
就算只有兩個人也很好
吃了很多走了很多看了很多拍了很多也談了很多
阿我們忘記拍兩人的合照了真可惜
最後錢全亂了我要不要再給妳錢阿?

這次謝謝妳的用功阿
研究路程怎麼去 當了這次導遊
下次再找妳阿
下次去鐵定會很熟阿
等妳中秋節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mie2001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